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PECVD企业正文

丰盛装备勤练内功 目标管理收效显著

2013-12-03 11:4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丰盛装备大族光伏光伏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有目标,才有追求!

对任何企业来说,把产品做好抢占更多市场份额无疑是实现“利益最大化”的最重要保障,但丰盛装备的追求绝不止于此。正所谓:领航者,心中自有大世界!打造高端装备的民族品牌,培育健康、现代、科学管理的企业才是丰盛装备更长远的目标!按照公司五年发展规划,2012年和2013年为公司的“内功提升年”,为保证经营目标的实现,提高团队的管理水平和执行能力,丰盛装备自2013年1月份开始全面实施目标管理(MBO)。

目标管理注重以目标为导向,以人为中心,以成果为标准!为此公司成立了专门的管理考核委员会及MBO工作小组,全面负责目标管理的策划和实施,并特聘管理专家咨询指导,从目标设立、目标分解到确定考核指标和考核方法,经过半年的探索和不断修正,一个完善的目标管理体系已经形成并启用。该体系覆盖了上至公司总经理下至基层员工的所有岗位,把公司的经营目标和每一个员工紧密明确地联系在一起,员工不再是盲目被动的执行者,管理者也不再只是充当“指挥官”和“法官”,全面提升了团队的计划、执行和协作能力。

2013年10月10日丰盛装备召开三季度MBO工作会议,对各项指标的完成情况进行总结梳理,并调整和落实本年最后一个季度的工作计划,公司总经理王俊朝先生在会上充分肯定了目标管理取得的成绩,王总指出,有了雄厚的资金和远大的理想,再加上正确的方法,即领先的技术和科学的管理,我们就更有信心按既定计划实现每一年的阶段目标和公司的中长期发展规划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丰盛装备查看更多>大族光伏查看更多>光伏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