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光伏又灿烂起来了?

2013-09-29 09:06来源:全景网关键词:巴菲特晶科英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春江水暖鸭先知。巴菲特总是在别人恐惧时贪婪,或许他真的看到了光伏产业的未来。听到这样的消息,无论是已经消失在公众视野的施正荣,还是正在南昌大学里忧心忡忡的光伏专业学生们,都会吃下一颗定心丸罢。

清洁能源无疑是值得人们期待的。这两年来光伏板块的盛极而衰,或许是在对当年太阳能产业大干快上、好大喜功劣行的纠偏。眼下板块个股似乎纷纷触底反攻,希望这绝非昙花一现。

噩梦醒来是早晨。熬过行业隆冬之后,希望阳光能打醒中国的光伏产业:不能永远依赖老外的创造力,更不能总是创造些诸如“太阳能手电筒”之类的冷笑话。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