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Conergy出售四个销售部门

2013-09-27 14:35来源:PV-tech每日光伏新闻关键词:Conergy光伏系统太阳能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资产管理公司Kawa Capital Management日前再收购光伏系统制造商兼开发商Conergy的四个销售部门。

自十月一日起,Conergy位于德国、英国、意大利和澳大利亚的销售和服务部门将被Kawa收购,确保六百个就业岗位中的三百五十个,一百四十个在德国,二百一十个在全球。

然而,该公司位于西班牙、法国、希腊、印度和捷克共和国的销售部门并非最新协议的一部分。Conergy发言人表示,在这些国家中的一百一十名员工将失去他们的工作岗位。

Conergy于七月申请破产,并在八月初向KawaCapitalManagement出售位于新加坡、美国、加拿大和泰国的四个销售部门。

Conergy还与潜在投资者就其生产子公司MountingSystemsandConergySolarModule进行会谈,子公司聘用五百名员工。

原定于今天就这些业务的未来进行探讨,协议有望在下周达成。

Kawa合作伙伴AndrewdePass表示,Kawa通过保持“在全球基础上设计、规划、建设和管理太阳能发电站的必要内部诀窍”,“创新”该交易。

他补充道:“光伏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资产类别,然而,其要求深厚并复杂的专门技术。有了我们Conergy的专家,我们可以确保我们的客户在合适的项目中、以正确的系统和服务品质,在合适及有吸引力的投资回报的条件下,获得投资。因此对Conergy的战略性收购是我们资产管理业务的一个里程碑。”

Conergy首席执行官PhilipComberg表示:“鉴于Kawa成为我们新的所有者,我们战略缺失部分目前有了着落。这为Conergy开启了巨大的机会及引人关注的未来潜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Conergy查看更多>光伏系统查看更多>太阳能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