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南玻光伏与莱茵TüV签订战略合作合同

2013-09-18 09:49来源:东莞南玻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南玻光伏太阳能企业光伏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9月12日,东莞南玻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与莱茵技术监督服务(广东)有限公司在广东东莞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并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根据备忘录,双方合作范围涵盖产品认证、体系认证、实验室合作等多项内容,莱茵TUV在未来将向南玻提供包含认证,检验,测试,审核以及培训等一体化服务。南玻光伏副总经理彭华先生与莱茵TUV(广东)执行董事汪如顺先生代表双方签字。双方承诺:通过在组件质量控制和组件认证测试等方面的全面合作,提升在各自领域的工作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作为行业领先的太阳能企业,南玻光伏引入第三方检测机构,能更好地规范与监督生产管理体系与品质控制流程,是提升品质管理方式的一种创新,同时也极大地增强了客户对南玻光伏产品品质保障的信任和信心。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展现了南玻对产品质量的高度重视。德国莱茵TUV集团是国际上领先的技术服务供应商,拥有全球最完备的设施、最尖端的技术和最高的测试认证水平和严格高效的光伏产品认证服务。彭华生先生说:“我们很高兴和莱茵TUV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此项合作是基于TUV与南玻有一个共同的信念:那就是实现可再生能源应用在全球范围内普及和推广。组件的质量和长期使用寿命是保证达到这一目标的基础,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南玻赢得了广大光伏系统集成商的广泛认可。我们相信在莱茵TüV的丰富经验及专业知识的帮助下,南玻将继续向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给广大光伏系统安装商提供更大价值的回报”。

东莞南玻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关于南玻太阳能南玻集团2005年开始进入太阳能光伏领域,目前已拥有一条从多晶硅、硅片到电池片、太阳能玻璃及组件的完整产业链。持续为客户提供质量稳定,性价比最优的光伏产品,帮助客户最大限度的获取价值。更多资讯,请登录南玻太阳能企业专题

更多互动请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玻光伏查看更多>太阳能企业查看更多>光伏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