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展正文

2013中国绿色建筑峰会:应对绿色建筑在中国的契机

2013-09-04 11:59来源:CDMC决策者会议策划集团关键词:绿色建筑峰会绿色建筑理念国际盛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CDMC决策者会议策划集团主办的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绿色建筑大会——2013中国绿色建筑峰会将于2013年11月21日—11月22日在中国上海隆重召开。

可持续发展是21世纪人类的主题。一个城市的建设经历了从传统的高能耗发展模式到高效的绿色环保发展模式,目前绿色建筑是世界建筑发展的必然趋势。然而中国的绿色建筑,与国际标准还有一定的差距,这不只是技术问题,更多的是中国尚未普及绿色建筑理念的建设。

“最重要的不是别的,而是能够解决问题的技术。”

基于上述背景,2013中国绿色建筑峰会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绿色建筑大会将于2013年11月21日至22日在中国上海隆重召开。大会将向参会者们呈现一场由400名代表,40家参展企业,30位高级演讲嘉宾,80VIP一对一会议和10小时互动交流的盛况空前的行业国际盛会。此次大会以“应对绿色建筑在中国的契机”为主题,解决最关键的问题:中国绿色建筑行业的未来发展和创新方法。参与2013中国绿色建筑峰会将帮助您更好地了解中国的动态绿色建筑行业,并进一步掌握中国在全球业务计划的战略作用。

从2013绿色建筑的高层决策者的聚会上,您将作为市场领导者的品牌在目标受众面前展示您的解决方案。我们真诚的邀请您加入2013中国绿色建筑峰会,加入中国绿色建筑市场!

决策者会议策划集团(CDMC Events) 致力于推动知识和商业信息的全球化流动,为企业决策者搭建知识和交流的平台,为他们创造商业机遇,成为企业决策层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2013绿色建筑峰会诚邀您共襄盛举!

联系方式:

姓名:侯娇

电话:+86 21 63931899

邮箱:sharonh@cdmc.org.cn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色建筑峰会查看更多>绿色建筑理念查看更多>国际盛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