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贝盛绿能3GW光伏组件扩产项目钢结构吊装顺利完成

2021-09-30 11:32来源:贝盛绿能关键词:光伏组件贝盛绿能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贝盛控股旗下贝盛绿能珍贝路厂区“年产3GW高效光伏组件项目”施工现场,“秋老虎”依旧威力不减,但丝毫没有影响施工人员的作业,大型机械也在紧张有序地运作。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终于赶在国庆节前按进度完成了主体车间的钢结构吊装。

1.png

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下,“十四五”期间我国光伏行业将迎来建设高峰,有望进一步加速能源转型。因此依托“双碳目标”,扩大组件产能,提高市场竞争能力,是贝盛控股“十四五规划”的重点方向。

2.png

2019年贝盛控股开始研发“光伏组件高效化关键技术”,并在2020年被列入湖州市重大科研计划。研发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后,于2020年底开始筹建“年产3GW高效光伏组件项目”。

3.png

项目将以光伏组件未来工厂的标准进行建设,并大量运用BIPV(光伏建筑一体化)等绿色建筑理念,打造光伏行业智能制造与低碳运营的标杆性工厂。

目前43000多平方的主体车间钢结构吊装已经顺利完成,近20000平方的辅助车间混凝土浇筑正在顺利进行中。预计今年年底项目基建工程全部完成,并同时进行设备选型、人员培训等工作,2022年初开始逐步投入运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组件查看更多>贝盛绿能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