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晶科能源亮相首届吉尼斯国际冠军杯足球赛

2013-07-24 10:0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晶科能源钱晶太阳能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海,2013年7月19日—世界领先的光伏制造企业晶科能源(纽交所代码:JKS)将作为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劲旅瓦伦西亚的官方赞助商,亮相首届吉尼斯国际冠军杯。杯赛将于7月27日到8月3日在美国举行,此次杯赛吸引了包括皇马,AC米兰,瓦伦西亚,切尔西等8支欧美劲旅参加。此次杯赛分为东西两区,每区各有四支球队进行角逐。作为夏季热身赛的重要组成部分,各支参赛球队将尽遣主力,通过三场高质量的比赛磨练新赛季阵容。

作为西班牙瓦伦西亚俱乐部的官方赞助商,晶科能源的绿色元素将会在7月27日瓦伦西亚首战AC米兰的比赛中亮相。晶科能源全球品牌总监钱晶介绍到:“很高兴瓦伦西亚参加如此规格的国际杯赛,我们将借力这一平台,持续推广太阳能这一清洁能源,期待更多的人践行低碳环保。届时我们也将邀请欧美的客户现场观战,为瓦伦西亚队助威。”

瓦伦西亚俱乐部市场总监DamiaVidagany介绍到:“国际冠军杯比赛是我们夏季热身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将会不遗余力的为关注瓦伦西亚的球迷奉献出精彩的比赛。非常感谢晶科能源长期以来的支持,我们将会积极配合其绿色发电理念的传播,让更多的人关注光伏发电,投入到环保事业当中。”

晶科能源从2012年3月正式成为瓦伦西亚的首席赞助商,借助足球的影响力及瓦伦西亚的品牌效应,向全球民众推广绿色发电概念,让更多的人近距离接触太阳能发电产品。钱晶对记者说:“我们很荣幸能够与瓦伦西亚合作,瓦伦西亚的平台让晶科能源的品牌的知名度得到了迅速的提升,定期与客户组织的互动活动提升了客户的忠诚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科能源查看更多>钱晶查看更多>太阳能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