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技术正文

新款太阳能耳机听音乐时可对手机进行充电(图)

2013-07-10 10:54来源:腾讯科学关键词:太阳能耳机太阳能发电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称,充电耳机可以全天为手机提供充电,能够对一部手机实现完全充电。通过耳机插孔无法对手机进行充电,必须使用一个USB端口进行连接。

佩戴者在离开家之前使用USB端口连接至电源插座或者计算机进行充电,之后这些能量可用于对手机充电。安德森说:“去年我们经过一番精心设计,最新研制的这款耳机不仅提供优越的音质,还能对手机设备进行充电。”

整合充电电池和和完全头带太阳能电池板,意味着人们全天候都可以运行这款耳机。之前安德森对自己手机电池寿命感到不满时,开始于2012年设计这款耳机。

除了整合太阳能电池板,这款耳机还具有高音质音频,它具有低音、DJ中音和卓越的高频音效。

耳机的音频阻抗为32 +/- 10%欧姆,频率响应为20赫兹至20000K赫兹。同时,还提供了遥控耳机音量的功能。安德森计划明年2月份出售OnBeat耳机,价格大约177美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耳机查看更多>太阳能发电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