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清源科技美国子公司迁址圣地亚哥

2013-06-28 14:52来源:光伏配套网关键词:清源科技光伏市场太阳能装机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清源科技宣布其美国子公司将正式搬迁至加州圣地亚哥市,由新任区域营运总监艾伦-罗珀斯先生(Alan-Ropers)领头,侧重开发美洲地面电站工程和商用屋顶工程两大领域。

艾伦-罗珀斯先生具有多年的光伏行业从业经验,曾就职于知名EPC公司和世界排名前五的组件生产商企业,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同时,他还持有光伏电站设计能力资格证书和机械工程硕士学位。

根据美国太阳能产业协会SEIA和GTM日前发布的消息,美国2013年第一季度太阳能装机量达723MW,其中,住宅型和公共事业光伏市场安装量分别为164MW和318MW,成为美国光伏市场发展以来装机的最高纪录。NPD Solarbuzz北美光伏市场季度报告指出,2013年第二季度北美市场需求预计将达到1GW,其中,超过7成来自于加利福尼亚、亚利桑那、新泽西和北卡罗来纳。二季度居民住宅和小型商业屋顶市场占比18%,大型商业屋顶市场占比14%,而公用事业主导的地面电站市场占据了剩下的68%的市场份额。

清源科技美国子公司成立于2011年,始终以“创新,品质,服务”作为营运的立足之本。本次美洲市场的战略调整和重新部署,顺应了全球光伏市场的发展趋势和美洲市场开发的需求。清源科技直接服务于电站开发商、EPC总承包公司和特约经销商三类客户,本次战略调整后,将对商用屋顶工程和地面电站工程两大领域投入更加专业的力量,进一步发挥清源科技优质、高效的服务水平,持续不断的为客户提供更加全方位、富有市场竞争力的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源科技查看更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太阳能装机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