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天华新能源承建阿尔及利亚首个光伏组件项目

2013-06-14 14:08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关键词:天华新能源光伏组件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阿尔及利亚位于非洲北部,是非洲面积最大的国家。沙漠面积占整个国土面积五分之四以上,独特的地理位置使其拥有丰富的太阳能资源。阿尔及利亚的撒哈拉太阳能计划(SSB)也在积极的展开,这为阿尔及利亚光伏能源的发展提供了十分广阔的空间。

Condor Electronics(以下简称:CE)是阿尔及利亚及北非地区首家光伏组件企业,前期CE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调研,在此过程中,天华作为专业的光伏组件整体技术服务提供商,其以往众多的成功案例、企业的综合技术实力和完善的服务能力得到了CE高层的一致认可,最终指定由天华为CE提供光伏组件整厂解决方案。

在项目的运作中,天华建厂技术专家团队对CE的企业情况、其在光伏领域的投资计划、市场方向及企业后续的发展路径,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并给CE提出了一系列的合理化建议。据此,天华专家团队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和论证,制定了一整套符合CE项目的个性化解决方案。方案涵盖组件工厂工艺布局规划与设计、工厂水电气布局规划与设计、组件生产装备配置、人力资源配置、组件技术工艺培训、组件生产技术工艺资料、组件批量生产指导和培训及持续技术支持等。

在组件技术工艺培训中,CE在阿尔及利亚全国范围内精心选拨了一批优秀工程师到天华新能源职业培训学校和组件生产基地接受为期一个月的专业培训,天华培训团队为其设置了科学系统的培训课程,其中包括原材料、生产工艺、品质控制、产品检测、生产装备、生产实际操作及生产管理等。同时,在培训过程中对学员进行严密的分阶段考核和评估。

在CE组件生产现场,天华选派资深技术工程师对组件批量化生产进行全过程的技术指导和再培训,保证了CE组件生产的有序化和组件产品的高品质性能。

该项目的承建得到了阿尔及利亚政府和CE的高度认可和赞誉,CE项目成为天华在海外项目中的又一成功案例。同时,Condor Electronics将和天华新能源在光伏领域进行更大范围的合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华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