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烧结炉及其他企业正文

汇能精电全新注册商标EPEVER发布

2013-06-08 09:51来源:汇能精电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太阳能电源控制器汇能精电商标EPEVER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经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审核,EPEVER正式成为北京汇能精电科技有限公司(EPSOLAR)的注册商标,该商标将广泛应用于逆变器系列产品中。

北京汇能精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源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国际、国内先进水平智能网络化混合电源方案产品,如:太阳能电源控制器、 太阳能电源控制逆变一体机、通信及电力专用逆变电源、专用混合电源网络配套智能备仪表等产品的 研制、开发、生产及销售, 以及各种电源应用系统的设计及工程服务。公司取得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CGC金太阳认证、CE、ROHS等多项国内、国际权威产品认证;产品通过了国家级质量检验中心的检测,获得了多项产品专利。

EPEVER商标解读:秉承蓝色色调,体现科技力量。“EP”是“Electronic Power”的缩写,诠释了汇能精电的主打产品—电源,“EVER” 取其“永远”之义,喻示着汇能精电专注电源研发,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电源产品,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并体现出在电源产品开发道路上的坚定及决心。

EPEVER与北京汇能精电宣传口号“汇聚才能 创造精准电源”相互呼应,成为汇能精电发展源源不断、生生不息的动力,品牌也因此被赋予了全新的含义及使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电源控制器查看更多>汇能精电查看更多>商标EPEVER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