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企业正文

创动科技为大型地面并网光伏电站提供全型号逆变器

2013-06-03 17:37来源:深圳创动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创动科技光伏逆变器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型地面并网光伏电站是指与公共电网相联接且共同承担供电任务的太阳能光伏电站。它是太阳能光伏发电进入大规模商业化发电阶段、成为电力工业组成部分的重要发展方向,是当今世界太阳能光伏发电技术发展的主流趋势。并网系统由太阳能电池方阵、系统控制器、并网逆变器等组成。

创动科技可提供各种规格的大功率太阳能光伏逆变器,充分满足客户不同层次的需求:50KW/100KW/150KW/200KW/250KW/300KW/350KW/400KW/450KW/500KW。

创动科技可提供专业MW级电站咨询服务,在设计过程中充分考虑到占地计算、场地、基础、机房、围栏等问题,以提高客户光伏电站的发电效率。

并网光伏发电系统概要图

注:绝大部分太阳能光伏发电采用并网模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创动科技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