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惊艳SNEC燃爆上海滩 他究竟是如何做到的

2018-05-30 09:26来源:创动科技关键词:创动科技光伏电站运维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8日,全球光伏顶级盛会——第十二届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大会暨展览会(简称SNEC)在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如期而至。创动科技携新品震撼亮相SNEC,展示品牌最新的研发成果。经过8年飞跃式发展,创动科技跻身全国光伏行业前列,这次惊艳升级的产品,全新的“智能风光运维”理念,不断刷新行业影响力。

500平米展馆震撼登陆产品惊艳升级掀震撼

今年创动科技SNEC展馆颇费心思,500平米展示空间,未来感与科技感并存。“智能风光运维”的理念引发客户与媒体好奇,全新升级的风光运维无人机、光伏无水清洁机器人、工商业/扶贫专用逆变器、全系列逆变器吸引众多客户驻足观看。展馆人流如织,络绎不绝,掌声与惊叹声经久不息。

上午10点半,备受瞩目的新品发布活动吸引了众多客户和光伏行业的媒体的关注,在万众瞩目的期待下,创动科技工程师张志明与大家一起揭开新品的神秘面纱。

创动科技一直紧随智能化管理理念,致力于智能风光运维及新能源发电的推广与应用。惊艳升级的风光运维无人机、光伏无水清洁机器人、工商业/扶贫专用逆变器、全系列逆变器,科技魅力折服了台下的观众们。

最吸引人的环节,还要数云直播——风光运维无人机巡检光伏电站了!随着一位观众“起飞”的口号,LED屏幕上出现了风光运维无人机巡检新疆哈密光伏电站的画面,台下一片惊呼与赞叹。

工程师郑维玮解释道:风光运维无人机高精度热成像红外相机通过光伏组件温度差,来检测组件是否存在隐患。在巡检过程中定点自动拍摄照片,通过软件准确标注问题光伏组件,并对其进行精准定位。自动形成巡检日志,方便工作人员及时处理。

智能风光运维理念被追捧创动科技引领光伏变革新浪潮

创动科技的研发实力在业内有口皆碑,研发团队持续不断的创新研究,占领“智能风光运维”技术制高点。在SENC展会,创动科技发布了几十款新产品,涵盖风光运维无人机、光伏无水清洁机器人、光伏逆变器。

风光运维无人机与光伏无水清洁机器人,吸引了众多目光,就连外国客户也对它们好奇不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创动科技查看更多>光伏电站运维查看更多>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