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Exosun与施耐德就光伏跟踪技术展开合作

2013-05-28 15:12来源:Solarzoom关键词:太阳能跟踪系统光伏项目施耐德电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总部驻法国Martillac的Exosun SAS宣布已与总部驻法国Reuil-Malmaison的Schneider Electric SA(施耐德电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议条款含将施耐德电气旗下的机动化解决方案纳入Exosun SAS旗下的水平单轴跟踪系统。

据Exosun SAS透露,机动化解决方案已经过测试与验证,将为位于法国及地中海地区的光伏项目装备约120兆瓦的Exotrack HZ跟踪系统。两家企业也将在太阳能跟踪系统领域联手展开研发。

Exosu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rédéric Conchy表示:“我们会尽全力向广大客户提供性能无以伦比的太阳能跟踪系统。”

“能够与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联手合作,我们深感高兴。该企业的解决方案质量上乘,并承诺维持20年的经营条件。本次协议标志着一个长期科技合作的开始。”

首次技术合作部署已经展开

除了Exotrack HZ方面的合作,施耐德电气与Exosun还将在太阳能跟踪器标准化构架设计领域展开合作。合作内容含将跟踪器与施耐德旗下的PVBox连接,能够控制跟踪运动、安装以及优化产量。

两家企业表示,首次跟踪解决方案的合作已在法国展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跟踪系统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施耐德电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