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热发电集热系统企业正文

天瑞星携CSP中高温集热管亮相2013上海SNEC展会

2013-05-27 13:2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热电站天瑞星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5月14日至16日,为期三天的SNEC 2013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全亚洲乃至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太阳能光伏展会,1500家参展企业、15万平方米展览面积、逾8万名专业观众的展会规模,再次创造全球光伏展会的纪录。

作为国内光热行业的知名供应商,天瑞星继去年展会的良好效果之后,再次携带光热电站的核心部件——高温集热管在展会现场展示,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展会上,国内外的发电企业和专家都饶有兴趣地咨询了光热电站项目的技术原理、生产情况和投资情况等等相关问题,CCTV NEWS频道和上海电视台都针对天瑞星集热管做了相关采访和报道,并于当晚8点的新闻中播出。

天瑞星神舟集热管在CCTV英语频道新闻中播出

上海电视台记者采访现场

天瑞星中高温集热管——太阳能光热利用领域核心组件

该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凝聚了几十年中国航天在真空应用技术、新材料、新工艺、表面处理等方面的先进技术与成果,采用可伐合金与特种硅硼玻璃材料匹配熔封结构,其特点是两种材料的膨胀系数随温度的变化曲线完全一致,消除了金属--玻璃结合部位的玻璃应力,从而保证了在各种高温工作环境中的真空维持性能。

随着光热市场的进一步发展,天瑞星公司将继续发挥其技术优势,作为负责任大型中央企业,始终关注新技术的开发和突破,同时进行光热产业的产业化和规模化生产建设,助力光热行业的健康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