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中利腾晖推出高效多晶电池效率达17.7%以上

2013-05-14 11:20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关键词:中利腾晖高效多晶硅电池高效多晶电池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5月14日,中利腾晖光伏在SNEC第七届(2013)上海国际太阳能光伏展上隆重推出四主栅高效多晶电池组件

据公司介绍,中利腾晖光伏此次推出的高效多晶硅电池批量试产平均效率达到了17.7%以上。值得一提的是,此款高效多晶电池是中利腾晖继不久前推出TWINKLE双玻组件之后又一创新研发的成果,该电池突破性地采用了四主栅的电极结构,由于正面电极设计大幅区别于日本京瓷公司的“三主栅电极结构”专利,且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从而彻底避免了潜在的专利纠纷。

此次中利腾晖光伏推出的高效多晶电池组件,电池平均效率达到了业界领先的17.7%以上,大幅提高了单位面积组件的输出功率,使60片电池封装后组件功率最高达到了260W,而72片电池组件峰值功率更是超过了310W。“目前,中利腾晖四栅高效多晶组件已进入批量试产阶段,”中利腾晖光伏技术研发副总裁Paul介绍说,“并且60片四栅多晶电池组件255W比例可达到90%以上,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创新和进步”。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中利腾晖四栅电池组件的量产并不需要大规模更新设备,公司仅对现有产线基础上进行了局部优化、改造就实现了产品技术升级,这也体现了中利腾晖光伏的务实的研发风格------在产品的技术革新和成本控制之间达到相对平衡。

“在如今光伏产业增速放缓,欧美双反,价格不振等不利因素下,国内主流厂商出现了大幅减产甚至破产的情况。而中利腾晖光伏却能够在此背景下实现整体盈利,这和中利腾晖严格的管理和新技术新产品持续研发的差异化战略有着密切的关系”,中利腾晖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王柏兴表示,“此次高效四栅组件的成功研发对中利腾晖的品牌,市场都将产生巨大的正面效应。中利腾晖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以品取胜、合作共赢的理念,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效率高品质的产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利腾晖查看更多>高效多晶硅电池查看更多>高效多晶电池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