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热发电集热系统市场正文

太阳能行业一季度转暖 太阳雨刷新行业销售记录

2013-04-18 11:59来源:中国网关键词:光热行业太阳能发电光热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陈荣华表示:“太阳雨在家电下乡补贴政策中实现了企业的跨越发展,09年末已经实现行业销量第一,现在面临国家新型城镇化发展的巨大机遇,仅保障房这一块,就能切出700亿的市场蛋糕,新型城镇化所带来的市场机遇简直无法估算。作为光热行业的龙头企业,太阳雨要用主动的姿态拥抱城镇化。”

2013转型在即:从竞争到竞合

“我们在资本市场上太孤独了!”太阳雨总裁陈荣华面对媒体这样表达。他告诉记者,目前国内股市中新能源行业、太阳能利用行业的上市公司并不少,但像太阳雨这样专注于太阳能热利用的企业独此一家。这使得太阳雨在众多上市公司中的板块划分上也无所适从:“有的会把我们划入新能源产业,有时归为家电,但几乎都把我们与光伏企业归为一类,以至于很多人经常问我:光伏行业已经亏到这种地步了,你们还能坚持下去吗?”陈荣华对此哭笑不得

此外,太阳雨总裁陈荣华向记者透露,由于资本市场对太阳能光热产业还缺乏认识,太阳雨未来将把上市经验与行业内有望上市的公司分享,并计划辅导3-5家业内公司上市。他认为,行业内竞争与合作将有利于促进光热行业的发展,形成A股市场的光热板块。“只有树立品牌的行业,才能建设行业的品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热行业查看更多>太阳能发电查看更多>光热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