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东莞南玻光伏直角单晶156电池片通过TUV认证(图)

2013-04-17 10:0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南玻光伏直角单晶156电池片光伏产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东莞南玻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的单晶156系列组件CSGXXXS2成功通过莱茵TUV新电池片(型号为CSGSR156的直角单晶156)扩展认证。至此,东莞南玻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一共有MM156、QM156、SL156、SR156和SM125等5款规格电池片及相应型号组件。

该直角单晶156的扩展认证,进一步丰富了东莞南玻光伏的产品种类,对细分市场的开拓具有重要意义。

关于东莞南玻光伏:东莞南玻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南玻集团太阳能光伏产业链的下游子公司,坐落在东莞麻涌镇,主要产品有高效电池片以及高功率组件。更多详情,请参看南玻专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玻光伏查看更多>直角单晶156电池片查看更多>光伏产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