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物正文

倪开禄承诺短信曝光 打破破产传闻(图)

2013-03-19 08:39来源:和讯网关键词:超日太阳倪开禄ST超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8日,ST超日临时停牌,晚间发布公告称,先前有媒体关于ST超日申请破产保护的报道不符合实际情况,公司并不存在向法院申请破产保护的情况。记者还获悉,超日太阳董事长倪开禄还对投资人称自己绝对是个负责任的人,此事“已有转机”。

3月15日晚,有媒体报道称:“一位业内人士对记者透露,另一家正在风雨飘摇中的光伏企业‘上海超日太阳能’也正在申请破产保护。”对于该新闻,和讯网独家获悉,ST超日董事长倪开禄亲自督促处理,由于事出突然,ST超日遂在次一交易日(3月18日)申请临时停牌,晚间就此发布澄清公告。

公告表示,虽然公司的流动性困难尚未得到根本性缓解,但涉及利益各方都在积极努力,希望能够帮助公司度过目前的困境。公司并不存在向法院申请公司破产保护的情况。

记者从ST超日内部人士处独家了解到,“ST超日没有必要申请破产”。他表示,去年由ST超日参与并承担中试及产业化的863项目(MW级薄膜硅/晶体硅异质结太阳电池产业化)目前已进入调试阶段,而且已有多家企业对超日太阳重组伸出橄榄枝。若重组成功,解决超日资金流动性难题,那么863项目无疑是光伏行业市场上极具杀伤力的武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日太阳查看更多>倪开禄查看更多>ST超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