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光伏企业评选”投票:晶龙、保利协鑫暂时落败

2013-03-04 15:4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光伏企业晶龙保利协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2年度‘北极杯’最受欢迎光伏企业评选”活动网络投票(guangfu.bjx.com.cn/zt/vote/kzqList.aspx)自2月28日开始以来,今天已进入第四个角逐日。截止3月4日14:30,六项参选企业榜首位置随着投票进入白热化阶段不断刷新。

在多晶硅企业角逐中,雄距榜首晶龙实业集团有限公司(226票)被宜昌南玻硅材料有限公司(555票)超越,已落至第五位,紧随其后的是,赛维LDK太阳能高科技有限公(353票)、洛阳中硅高科技有限公司(346票)、保利协鑫能源控股有限公司(288票);

在电池/组件企业角逐中,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939票),依然遥遥领先,紧随其后的分别是东莞南玻光伏科技有限公司(557票)、湖南共创光伏科技有限公司(251票)、天合光能有限公司(241票)、阿特斯阳光电力科技有限公(178票),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172票)已被挤出前五。

在逆变器企业不到24小时的评选过程中,各企业排名位置不断更替。截止目前,排在前五的分别是阳光电源有限公司(465票)、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427票)、创动科技有限公司(215票),固德威电源科技有限公司(182票)与特变电工西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169票)超越山亿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132票)分别位列第四、五位。

电站EP企业上周高据榜首的是润峰电力有限公司(236票)被中节能太阳科技有限公司(491票)和中海阳新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56)超越,位列第三。排列第四、五的分别是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155票)、中利腾晖光伏科技有限公司(123票)。

光伏设备企业与控制器/配套企业目前排在前三的分别是大族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91票)、陕西众森电能科技有限公司(240)、三工光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121);南玻太阳能玻璃有限公司(529票)、信义玻璃控股有限公司(149票)、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137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企业查看更多>晶龙查看更多>保利协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