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保利协鑫:拟筹资约51亿港元主要投向颗粒硅项目

2021-12-16 10:2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保利协鑫颗粒硅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5日,保利协鑫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发行配售股份不超过20.37亿股,相当于公司现有已发行股本的8.13%。配售价2.49港元,较14日收盘价2.55港元折让约2.4%。

如所有配售股份完成,所得款项总额将约为50.71亿港元,除去相关费用后,配售所得净额约为49.94亿港元。保利协鑫称,拟将配售所得款项净额用于资本性支出及一般运营资金,预计会主要用于颗粒硅项目建设及生产运营。

此前,保利协鑫曾于2021年1月14日进行股份配售,筹资净额约41.48亿港元,主要用于调整负债结构及发展公司的FBR颗粒硅业务,提升FBR颗粒硅万吨级产能。

截至目前,保利协鑫已在江苏徐州、四川乐山以及内蒙古包头分别规划建设两个10万吨级、一个30万吨级FBR颗粒硅项目。今年11月,保利协鑫首个2万吨级模块化颗粒硅项目投产。通过股份配售方式也将为保利协鑫三大FBR颗粒硅生产基地建设构筑起强大的资金池,助推项目建设速度快速落地。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保利协鑫查看更多>颗粒硅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