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多晶硅企业正文

光伏业回暖 瓦克化学多晶硅厂结束短时工作制

2013-02-28 11:26来源:中国化工报关键词:瓦克化学多晶硅光伏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瓦克化学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2月中旬取消了于2012年10月初起在博格豪森多晶硅生产厂实施的缩短员工工时的做法。该公司称恢复员工工时是因为太阳能光伏行业的客户需求回暖。为了能更好地满足客户增加的需求,瓦克将占2/3产能的多晶硅装置重新恢复满负荷运转。

瓦克化学多晶硅业务部门总裁EwaldSchindlbeck表示:“1月份多晶硅的销售量超出预期。我们过去几周的订单出现大幅上升,以至于以我们目前的设备利用率无法满足客户的订购需求。”他还进一步指出,瓦克在多晶硅生产方面拥有先进灵活的技术,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及时调整设备的利用率。这样,无论需求的增长是短期的还是长期的,公司都可以根据市场发展趋势及时作出反应。

自2012年10月初起,瓦克削减了多晶硅的产量,并对瓦克多晶硅在博格豪森生产厂的约700名员工采取了缩短工时的措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瓦克化学查看更多>多晶硅查看更多>光伏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