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烧结炉及其他企业正文

贺利氏完成收购福禄光伏浆料业务 全球份额高达47%

2013-02-28 11:05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关键词:贺利氏福禄电子太阳能浆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德国贺利氏集团今日宣布已成功收购美国福禄电子浆料业务,包括太阳能电池金属浆料所有相关的知识产权。但贺利氏并未透露的收购价格要约。

据统计,贺利氏在电浆料市场份额高达38%,福禄占据9%,双方合并后将使贺利氏份额提升至47%,此举意在巩固贺利氏在电浆料业务方面的领导地位和相关的知识产权,拉开与杜邦公司37%的市场份额。

自去年秋天,Ferro宣布对太阳能浆料业务的战略选择,以期能够消除业务营收与现金流的负面影响。该企业指出,由于光伏组件产能过剩与价格暴跌,导致2011年始,电池浆料价格大幅下跌。

2012年6月杜邦公司DuPont对贺利氏Heraeus及SolarWorld提出专利侵权诉讼,杜邦公司称,贺利氏及SolarWorld制造、销售或采用贺利氏正面电极银导电浆料,已侵害杜邦公司美国专利8,158,504B2号。“

随后,2012年9月贺利氏反诉杜邦公司,称“504号专利是无效的,并要求承接此案件的法官作出专利无效的裁决",贺利氏同时声明绝不做出任何侵权行为,也从未侵犯过任何尚属讨论阶段的专利权。

福禄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特种材料制造商之一,公司成立于1919年。福禄电子材料事业部在太阳能浆料方面有着几十年的研究生产经验,已经成为厚膜银浆,铝浆的主要供应商,开发了世界唯一的,且最先进的热融技术,福禄电子材料对于这个领域的研究一直处于主导地位。

贺利氏是总部位于德国哈瑙的生产贵金属及技术供应的全球性集团公司,在贵金属、齿科、传感器、石英玻璃及特种光源领域的市场及技术方面位居世界领先地位。2011年经营收入为70亿欧元,拥有100多家子公司及合营公司,遍及全球,员工人数超过12900人。公司成立于1851年,其产品组合使得公司在各具体的工业领域内已经具备相对独立的开发能力。2012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排名第293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贺利氏查看更多>福禄电子查看更多>太阳能浆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