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国际正文

欧洲制造丑闻:65万个Scheuten太阳能组件具有火灾风险

2013-02-22 09:00来源:PV-Tech关键词:太阳能组件光伏建筑一体化太阳能组件火灾风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荷兰食品和商品管理局(NVWA)宣布,Scheuten Solar Holding制造的数十万个太阳能组件具有火灾风险。

2009年九月至2010年十月间制造的多达六十五万个Scheuten旗下“Multisol”光伏组件在接线盒里有设计缺陷,这将导致“镀锡触点的摩擦磨蚀”。

NVWA考虑到这一缺陷可能导致接线盒的熔化,这可能导致光伏组串或系统故障,继而导致逆变器或系统监控系统不能识别。

如果这些组件被安装在“屋顶内置”作为光伏建筑一体化系统安装项目,或安装在一个起火敏感的屋顶,熔化的接线盒将可能引起一场严重的火灾。

NVWA在警告声明中表示,整个欧洲直接由启用Scheuten组件的光伏系统引起的火灾有十五起。配备有缺陷的接线盒的组件出货至整个欧洲,并被英国以及美国、澳大利亚和中国启用。

去年三月,一家新公司Scheutuen Solar Solutions接管了原Scheuten Solar Holding的所有商业活动。Scheutuen Solar Solutions是一家完全独立的公司,对于有缺陷的接线盒不负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2年十月,保险公司代表Scheuten Solar Holding决定,该事件应该由Suncycle处理,Suncycle是一家为太阳能产业专门从事测试和维修服务的公司。

Suncycle负责辨别可能受影响的系统。一旦系统被标记,Suncycle将应用一项TÜV认证的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组件查看更多>光伏建筑一体化查看更多>太阳能组件火灾风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