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国际正文

欧洲制造丑闻:65万个Scheuten太阳能组件具有火灾风险

2013-02-22 09:00来源:PV-Tech关键词:太阳能组件光伏建筑一体化太阳能组件火灾风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杰出的故障解决

未解决的最大问题是剩余90%的组件的命运。帕特纳博士指出,Scheuten Solar的破产意味着“没有专业人员管理这一问题”。

帕特纳博士相信,许多安装商害怕他们将承担维修费用。他补充到:“安装商因此一直非常犹豫向我们注册(他们的)客户详细信息。”

荷兰的公告及随后媒体的报道将新压力置于安装商身上,他们需负责充分告知客户风险,并提供指定的维修。

法国已经受到启用该有缺陷组件的严重影响,见证了首场火灾。由于之前对于“屋顶内置”安装项目慷慨的上网电价补贴,该国拥有大量的“屋顶内置”光伏建筑一体化安装项目。

2012年七月,法国两个贸易协会TPAMPS与GPPEP警告成员,有缺陷的接线盒具有火灾风险。法国竞争政策、消费者事务及欺诈管制总局对火灾进行调查,证明由Altrak生产的有缺陷的接线盒是起火原因,而非组件。

Scheuten Solar运营在许多欧洲国家,其中之一包括英国,Multisol系列于2010年四月获得MCS认证。

帕特纳博士表示,去年几个客户和安装商与Suncycle接触。Suncycle日前表示,其将尽快提供运往英国的组件数量的详情。

Scheuten Solar在其网站上新发布一条声明重申,Scheuten Solar Solutions与破产的Scheuten Solar Holding没有关系,原公司的破产管理人将负责有缺陷的Multisol组件和接线盒的所有相关事项。然而,关于该破产公司能够支持维修的方式尚无任何消息。

在本周初举办的最新一轮荷兰政府机关会议上,NVWA发布火灾隐患警告,并且还在荷兰报纸与公共广播做了广告,让客户充分意识到这一问题。欧洲机构此前也做出火灾隐患警告。

未接受经过认证的安装商或电工正确维修的所有受影响的光伏系统都应该关闭,直至作出维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组件查看更多>光伏建筑一体化查看更多>太阳能组件火灾风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