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大族光伏2012年度总结暨2013迎新年会隆重召开

2013-02-05 11:5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大族光伏太阳能光伏光伏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1月18日, 大族光伏“2012年总结暨2013迎新年会”隆重召开。本次年会的主题是“信心,同乐,二次创业”,对行业有信心,对公司有信心,关爱员工,与员工同乐,在前三年创下的坚实基础上,调整战略,再次冲锋。丰盛集团总裁、大族光伏董事王必战先生出席了年会,与全体大族光伏人共庆新年。

热情激昂的开场曲《相信自己》正式拉开了迎新年会的序幕。公司总经理王俊朝先生做了年度工作总结与计划报告,报告中指出, 通过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大族光伏在2012年成为行业寒冬中为数不多的盈利企业之一,公司在新品研发、新技术推出、市场渠道拓展和规范内部管理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效。2013年的工作目标和公司五年规划愿景,让大家在自豪欣慰的同时,更加踌躇满志,为了公司蓬勃发展的明天,为了大族光伏“中国太阳能光伏装备领航者”的使命,并肩奋斗!

“2012年度优秀员工”表彰之后,歌舞、魔术、诗词朗诵、三句半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和互动游戏一次次将年会气氛推向高潮,一年的辛苦和付出,此刻是最好的放松和同乐。年会的结束曲,我们仍然选择了《团结就是力量》,经久不衰的旋律,唱出全体大族光伏人对“团结”更为深刻和鲜活的理解,因为我们知道,新年伊始,公司2013年的所有目标都要靠我们去实现,五年规划,公司美好明天的蓝图还要靠我们去创造,唯有团结,才是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族光伏查看更多>太阳能光伏查看更多>光伏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