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天合光能近年财务和运营情况解析(图表)

2013-01-09 09:11来源:i美股关键词:天合光能光伏行业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一些政策利好让光伏太阳能行业相关股票经历了一波强势上涨行情;但历经2年的寒冬光伏行业产能严重过剩的情况依然不见明显好转。本文将介绍天合光能的出货和财务情况看看他的生存状况。

一、营收和利润率

天合光能近三年来的营收先增后降,毛利率从2011年Q1开始急剧下降,到2011年Q3降至10.8%后开始出现季度亏损。之后其毛利率一直低于10%,并于2012年Q3降至0.8%的历史最低水平;不过Q3的毛利大降是包括了1330万美元的库存减值损失和事先约定的2580万美元美国反倾销税。如果扣除库存减值损失影响,毛利率是5.3%;如果把库存减值和反倾销税影响都扣除,毛利率是13.9%。

二、出货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合光能查看更多>光伏行业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