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清源科技荣膺 “2012中国清洁技术20强”

2012-12-18 14:31来源:清源科技关键词:清洁技术清源科技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由德勤中国与青云创投联合举办的“2012中国清洁技术20强”项目评选结果出炉,包括清源科技在内的20家清洁技术企业获此殊荣。入选企业代表出席了于12月6日在上海举办的颁奖典礼并接受了颁奖。

清源科技-中国清洁技术20强奖杯

此次全国范围的评选以“环保、创新和发展”为主题,奖项旨在表彰和推介在全国清洁技术各领域最具发展潜力并有突出环保贡献的企业及项目。参选的清洁技术企业需来自新能源、节能、环境保护、生态农业、可持续交通、清洁生产和新材料七大子行业。专注于太阳能光伏电站方案和相应设备研发和生产的清源科技,凭借在近几年的收入增长率、环境效益等指标的上佳表现,更凭借在新能源行业做出的突出贡献与展现出的强大的未来成长潜力而获此殊荣。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清源科技,自成立以来,已成功推向市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光伏支架、逆变器等清洁能源产品。产品相继取得TUV、AS/NZS、CE、G83、ETL、SAA、金太阳等国内外行业权威认证,成功申请的国际、国内各项产品专利多达三十余项。清源科技创新性的产品、方案和服务,在世界范围内赢得了业内客户的广泛青睐。特别是近几年,清源科技的产品已被广泛运用到甘肃,青海,新疆等国家西部多个大型地面光伏电站的建设中,助力西部地区优化产业结构,发展循环经济。此次入选,是对清源科技多年来致力于新能源事业所作的努力和创造的环境、社会效益的认可和回报,清源科技倍受鼓舞。

美国评值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吴勇为先生(左)为清源代表颁奖

代表清源科技出席颁奖典礼的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叶顺敏先生表示:“未来,清源科技将继续依靠技术创新,巩固企业核心竞争优势,促进企业快速稳健发展。同时,清源科技也将继续推广和发展新能源技术,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国家低碳经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洁技术查看更多>清源科技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