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乌克兰通过可再生能源法案 削减太阳能上网电价补贴

2012-12-06 10:25来源:PV-Tech关键词:电价补贴太阳能发电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乌克兰总统维克托·亚努科维奇日前签署一项新法案,自2013年四月起开始削减对太阳能发电站的上网电价补贴

根据5485-VI法案,地面安装电站上网电价补贴将从4.8格里夫纳削减至3.5格里夫纳(0.43美元),而装机容量超过100KW的屋顶或墙壁安装项目的上网电价补贴将从4.6格里夫纳削减至3.6格里夫纳(0.44美元)。装机容量小于100KW的屋顶或墙壁安装项目的补贴将从4.4格里夫纳下调至3.7格里夫纳(0.45美元)。

从2014年起,对于使用装机容量不高于10KW太阳能组件的家庭的上网电价补贴为3.7格里夫纳。

开发商Activ Solar相信,上网电价补贴的削减对已经在开发的项目的影响将非常小。

Activ Solar发言人Markus Wölbitsch表示:“下调后的太阳能地面安装项目上网电价补贴将不会具有以前的吸引力,但是过去几个月市场经历的太阳能组件价格的下滑将对此有所弥补。”

“在此阶段我们认为不需要彻底抛弃一个具体项目。我们目前正在试图评估绿色关税出台后投资者对乌克兰太阳能项目兴趣的改变。”

Wölbitsch总结道:“乌克兰绿色关税的补贴总是尽可能多并尽可能早地建立。该补贴终将在2029年十二月三十一日结束,并不像许多成熟的太阳能市场一样,在项目竣工二十至二十五年后结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价补贴查看更多>太阳能发电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