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美国能源部公布“太阳计划”最新奖励光伏企业名单

2012-11-21 16:15来源:Solarzoom关键词:光伏企业能源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能源部(DOE)公布针对太阳计划(SunShot Initiative)新一轮的奖励企业名单。太阳计划旨在推动太阳能在2020年较其它能源更具成本竞争力。

获得奖励企业名单:

总部驻塞勒姆(Salem)市的AmberWave Inc.因其“强大的超薄单晶硅技术”获得100万美元奖金。DOE表示,该技术有望将硅使用量削减90%。

通过将硅纳米线(Silicon nanowire)电池融入标准过程,总部驻马萨诸塞州沃本市的Bandgap Engineering可以令光伏电池转换效率提升约10%。该企业将向电池制造商供应硅纳米线硅片并开发其制造工艺。基于此,该企业将获得100万美元资助。

总部驻加州圣何塞(San Jose)市的Enki Technology因其致力于研发低成本防反射层与抗腐蚀涂层而获得150万美元资助。

总部驻宾夕法尼亚州费城(Philadelphia)的Infinite Invention LLC因其太阳能插座设备将获得38.6462万美元的资助。该企业所研发的太阳能插座设备旨在通过在插座设备的仪表与仪表外壳之间增加插口令光伏安装过程简洁化。

总部驻纽约劳伦斯维尔(Lawrenceville)的Princeton Power Systems因其研发的逆变器而获得100万美元资助。无需网侧变压器,该企业研发的逆变器可以将直流电从光伏线转变为交流电。

总部驻纽约的Qado Energy Inc.因其用于评估部署分布式能源优势的决策平台而获得50万美元资助。该决策平台主要是为公共事业单位以及分布式发电开发商而设计。

总部驻加州门洛帕克(Menlo Park)市的QBotix Inc.因其用于光伏跟踪系统的机器人系统而获得97.2874万美元资助。该技术有望令双轴跟踪系统成本削减50%。

总部驻亚利桑那州图森(Tucson)市的REhnu Inc.因其正准备商业化生产的聚光光伏技术而获得100万美元资助。

总部驻加州海沃德(Hayward)市Seeo因其与SunEdison合作研发的能源储存系统而获得31.7536万美元资助。

总部驻加州圣何塞Stion因其串联铜铟镓硒组件技术获得200万美元资助。DOE表示,这是Sticon公司第二次被授予奖金,使用串联连接技术是能源部“太阳计划”7项目的一部分。串联组件可以通过多结单片集成电路消除设计与制造中的困难,并令效率增加至18%。(译者:Krystal)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