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清源科技海口7兆瓦厂房屋顶光伏发电项目竣工

2012-10-22 17:08来源:清源科技关键词:光伏发电项目光伏清源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海南省位于中国最南端,是中国唯一的热带海岛省份。这里拥有丰富的太阳能资源,发展光伏电站的条件得天独厚,但同时也面临着多强台风,沿海高腐蚀等多重恶劣自然环境条件的考验。清源科技凭借强大的企业综合实力和国内外电力工程佳绩,于今夏签约某全球知名光伏企业,成为其设在海南海口工厂总安装量为7MW屋顶光伏工程的独家光伏支架供应商。

清源科技根据该企业彩钢瓦厂房屋顶的实际情况和该沿海地区自然环境条件,在“清源易捷”SR屋顶安装系统的基础上进行优化定制。除延续该系统专利设计的轨道、Z型卡件和轨道连接件外,专门为客户设计的彩钢瓦多功能支座,满足了当地对抗风强度的要求,不仅能与彩钢瓦屋顶精准配合,且安装十分简单。在产品的材质上面,整个方案的产品均由铝合金(6005)和不锈钢(SUS304)组成。高强度的轨道、配件和高质量的抗腐蚀表面处理,使该产品适用于沿海地区高腐蚀性环境的安装,且产品的使用寿命也得到最优保障。

负责该项目的工程师介绍说:“清源易捷SR是清源科技非常成熟的标准产品,在此基础上进行定制设计,品质可靠、性价比高、供货周期短,不仅为该工程节省了成本,还使整个光伏系统的安装更为安全、便捷。”

在配套服务方面,项目前期,清源科技派技术员赴实地考查,根据施工现场的情况,为客户提供初步方案;后期在与客户的深入沟通中,对方案进行优化,最终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在发货后,安排技术员提前到现场,为产品安装提供技术指导。清源科技多个团队提供的全方位,专业的服务和支持保障了工程的顺利进展,特别是在方案定制,供货交期和产品品质方面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赏。目前,该项目已竣工投入正式运营。

客户作为世界领先的光伏企业,以身作则,实现电力自给自足,不仅提升了企业自身效益,也为光伏能源在海南省的推广作出良好示范。清源科技也为能支持战略合作伙伴并参与其中而倍感骄傲。随着两家企业合作的不断深入,清源科技还为该企业设在天津和衡水全部厂房屋顶项目提供定制的光伏支架产品和方案,共计8MW。两家企业还再次联手,为河北保定某大型企业建设厂房屋顶发电项目,第一、二期已完成的项目安装量总计约8MW,均已竣工投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项目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清源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