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热烈庆祝清源科技入选首批“最具成长潜力的留学人员创业企业”-

2012-09-26 21:49来源:清源科技关键词:清源科技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专家指导委员会组织的“最具成长潜力的留学人员创业企业”评选结果出炉。最终,清源科技等21家企业从申报的238家留创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首批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专家指导委员会和中国留学人员回国服务联盟首批共同推介的“最具成长潜力的留学人员创业企业”。

本次全国范围内的评选活动,委员会的权威专家从成长性、创新性、经营性和支持性四个维度对申报的企业进行严格评审。据悉,此次评选,要求申报企业具有较好发展潜力和较高成长性(近两年经济总量递增不低于30%)。此外,其产品应具有较好的市场前景,技术创新性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发明专利等。本次成功入选“最具成长潜力的留学人员创业企业”,正是对清源科技取得的各项成绩的高度肯定,更是对清源科技在今后取得更大发展的充分鼓励。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清源科技始终以科技创新为导向,致力于不断提升研发实力、在产品上推陈出新。自成立以来,成功推向市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清源易捷”系列光伏电站安装方案和产品、SPH系列小型家用光伏逆变器、SPS系列大型电力系统级三相光伏逆变器等产品,满足行业客户不同领域的安装需求。其中“清源易捷”系列光伏电站安装解决方案和产品,设计先进、安装便捷,广受业内客户认可,已成为同类产品的行业翘楚。公司已于2010年顺利取得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产品相继取得TUV、AS/NZS、CE、G83、G59、ETL、SAA、金太阳等国内外行业权威认证,成功申请的国际、国内各项产品专利多达三十余项。

据了解,举办方接下来将采取多种形式对入选企业进行推介宣传,从政策优惠、专家咨询、创投对接等多个方面,为企业提供更多支持。清源科技也将充分利用此契机,持续推动企业稳步发展,不断实践其企业使命——推进可再生能源在世界范围内的普及和应用。

关于清源科技
清源科技(厦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中澳合资企业,总部位于中国厦门市,在美国、英国、德国、澳洲设有子公司。清源科技是太阳能光伏电站整体建设方案及相应设备提供商,主要产品包括光伏支架、光伏并网逆变器等清洁能源产品。清源科技丰富的光伏电站方案和产品涵盖了家用、商用到大型电站级等各个领域,可以为客户提供品类丰富的标准化产品和定制化解决方案,产品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及各国行业标准进行研发和生产,性能稳定、品质可靠,满足各种光伏电站的建站需要。

清源科技创新性的产品、方案和服务极富市场竞争力,在世界范围内赢得了系统集成商,安装商和经销商的广泛青睐。目前,已经与国内外诸多知名光伏企业均建立了长期合作的战略伙伴关系。清源科技的光伏电站方案和产品通过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和经销商销往全球,已被世界上超过19个国家引进和使用。

清源科技拥有强大的市场营销推广能力及研发能力,现已初步建成全球性的营销和研发网络,除厦门总部外,还建立了美国、英国、德国、澳洲等分支机构,现已成为国际性企业。

清源科技的目标是在五年之内,成为业内知名的世界级光伏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源科技查看更多>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