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太阳能控制器企业正文

北京汇能精电:创新性MPPT控制器

2012-09-21 10:03来源:汇能精电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MPPT控制器电源汇能精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汇能精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源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包括太阳能电源控制器、离网型逆变电源、控制逆变一体机、太阳能户用系统等系列产品,并进行相关电源应用系统的设计及工程服务。

汇能精电公司在成立以来,积极进行开拓创新,不断推出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以正在热销的MPPT控制器为例,该产品是一款根据最新技术开发,代表最新光伏技术发展水平的产品,采用创新性的最大功率点跟踪技术,能够快速扫描整个I-V曲线,几秒钟就可以跟踪到光伏电池最大功率点,可显著提高太阳能系统能量利用率,转换效率高达97%。在保护性能上考虑得也很全面,不仅具有过充、过放、过载、短路自动保护功能,而且具备任意组合的光伏组件及蓄电池反接自动保护功能,不损坏任何器件。此外可选配远程显示单元,通过RJ45 接口可以与MT-5 显示单元进行通信,方便查看控制器的运行参数。

此款产品一经推出,凭借其技术创新性和极高的性价比,就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青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MPPT控制器查看更多>电源查看更多>汇能精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