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技术正文

9月22日90秒太阳风暴将袭击地球 美国数百万人或面临死亡

2012-08-31 14:58来源:中国网关键词:太阳风暴电网9月22日太阳风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事实上,情况会更加糟糕。卡特里娜飓风所带来的社会和经济损失可达到810-1250亿美元。依据美国科学院研究报告,假设出现一次“严重的地磁暴事件”,很可能会导致高达2万亿美元的损失。并且这仅是灾难出现第一年所出现的经济损失,如果要从灾难中恢复需要4-10年时间,令人置疑的是如果面对这样的灾难,美国是否能复苏过来。

欧洲宇航局太空天气研究小组主席迈克-哈普克德(Mike Hapgood)说:“我并不认为这份特殊报告是散布谣言,科学家对于自然事件现象的研究分析还是比较客观的,他们的分析是经过认真思考的。这是一份公正的科学分析报告,值得人们引起高度重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风暴查看更多>电网查看更多>9月22日太阳风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