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印度政府将对国内离网光伏发电系统给予40%补贴

2012-08-31 10:26来源:solarF阳光网关键词:光伏发电新能源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印度政府将对国内离网光伏发电系统给予40%补贴

印度新能源及可再生能源部称截止到2012年3月31日,印度已经安装了911,000盏太阳能灯

印度新能源及可再生能源部发布了属于贾瓦哈拉尔·尼赫鲁国家太阳能计划中有关太阳能离网应用二级计划的细节。

印度新能源及可再生能源部表示,除了对太阳能离网系统提供30%补贴外,将会通过政府和私有银行对太阳能灯、家庭照明以及发电功率在210W以上的家用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给予40%补贴。该部门表示截止到2012年3月31日,印度境内共安装了911,000盏太阳能、862,000盏太阳能家庭照明灯和7,800个太阳能抽水站。

银行提供信贷工具来填补资金缺口

国家农业城乡发展银行(印度,孟买)地区乡镇银行以及其他商业银行将发放40%的补贴。补贴的最低标准为每瓦特108印度卢比(每瓦特1.94美元),对于另外60%成本,银行将会以商贷利率提供贷款。

印度新能源及可再生能源部还表示从2011到2012年,印度批准建设一个独立光伏电站项目,该项目位在4115个学校和9个考试中心安装了太阳能光伏板,实现了8.74MW装机容量。在2012财年,印度新能源及可再生能源部还批准在比哈尔州建立560个太能抽水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