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多晶硅市场正文

【光伏观察】两毛钱 单晶VS多晶的生死战争

2012-08-13 14:43来源:Solarzoom关键词:单晶硅多晶硅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2年5月份开始,在疲弱的市场环境中,单晶组件的销售难度开始远大于多晶组件,目前还在生产的单晶企业已经不多,估计业内停产率已到了85%以上,很多以前切单晶的切片厂改切了多晶,做单晶电池的厂商改线后开始做多晶电池,使得多晶方面的竞争压力也变大,多晶组件价格下降后,反过来单晶的日子更加坚难了。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以后的市场结构将如何变化呢?且看下面分析。

全文以156*156的硅片来说明。为使文章简单明了,全文弱化各环节的精确成本。

目前国内的主流水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