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企业正文

清源科技CLENERGY商标荣获“厦门市著名商标”称号

2012-08-13 10:54来源:清源科技关键词:清源科技光伏电站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2年7月31日,厦门市著名商标认定委员会发布公告:清源科技(厦门)股份有限公司的“CLENERGY”商标

认定为“厦门市著名商标”,有效期三年,自二〇一二年七月三十一日年起至二O一五年七月三十日止。

清源科技自成立以来即高度重视品牌的建设与保护,由公司法务部专门负责商标、专利的申请、管理和维护工作。截止目前,公司已申请商标国内注册9件,国际注册14件, 而且公司尤为重视国外市场的品牌保护,针对澳大利亚、美国、英国、德国、日本等主要销售地国家均申请了马德里商标注册并获得了专用权保护,为公司开拓国外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在商标使用方面,公司在产品包装、宣传册、公司经营场所等都进行了规范使用;对于公司产品经销商、代理商、生产代工企业,均签订了书面商标许可使用协议,明确规定了被许可使用人使用公司商标的方式、范围和规范等。为加强品牌建设,公司与太阳能行业权威杂志、网站等媒体有着多年合作关系,同时每年参加国际上各大有影响力的展会,大大提高了公司品牌的知名度。

此次获得厦门市著名商标认定,有力证明广大客户对清源科技品牌和产品的高度认可,对保护公司商标的专用权起到积极有效的作用,进一步提高商标的知名度,为品牌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清源科技:清源科技(厦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中澳合资企业,总部位于中国厦门市,为太阳能光伏电站整体建设方案及相应设备提供商,主要产品包括光伏支架、光伏并网逆变器等清洁能源产品。清源科技丰富的光伏电站方案和产品涵盖了家用、商用到大型电站级等各个领域,可以为客户提供品类丰富的标准化产品和定制化解决方案,产品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及各国行业标准进行研发和生产,性能稳定、品质可靠,满足各种光伏电站的建站需要。

清源科技创新性的产品、方案和服务极富市场竞争力,在世界范围内赢得了系统集成商,安装商和经销商的广泛青睐,目前,已经与国内外诸多知名光伏企业均建立了长期合作的战略伙伴关系。清源科技的光伏电站方案和产品通过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和经销商销往全球,已被世界上超过19个国家引进和使用。

清源科技拥有强大的市场营销推广能力及研发能力,现已初步建成全球性的营销和研发网络,除厦门总部外,还建立了澳大利亚、德国、美国、欧洲等分支机构,现已成为国际性企业。
清源科技的目标是在五年之内,成为业内知名的世界级光伏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源科技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