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光伏企业Solyndra破产报告 揭开白宫党派之争黑幕

2012-08-07 10:17来源:Solarzoom关键词:奥巴马白宫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政治文件”

就Solyndra破产的国会讨论已经逐步演变为党派斗争,因此能源与商业委员会的这份报告也反应出这一倾向。厄普顿和贝尔斯登委员会(Upton and Stearns"" committees)高级民主党派人士立刻发布声明挑战能源与商务委员会的这一结论。

Henry Waxman(注1)与Diana DeGette(注2)称这份报告是一份“政治文件”,“这份文件精挑细选,省略重要无罪证据却含有大量未经证实的含沙射影。”

民主党派立法者描述了报告中的一些有关审批贷款以及重组过程,并再一次驳斥了“政治贡献者”(比如Kaiser)影响了白宫就Solyndra决定这一指控。

Waxman与DeGette表示:“共和党花费了一年多来指控联邦政府贷款给光伏公司Solyndra贷款受到政治贡献者的影响,但他们却提供不出一丝一毫的证据来证实这一指控。”
与此同时,能源与商业委员会简称报告提供了“事实与环境的全部画面”,报告已经充分揭示了政府这一不法行为。

Stearn并表示:“我们的调查已充分暴露这一由核心白宫成员与奥巴马连任竞选大型捐款者所导演的政治丑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