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评论正文

2011年度全球光伏董事会薪酬排行

2012-07-09 11:34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保利协鑫太阳能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研究机构发布的“十大收入最高的管理董事会”表明,保利协鑫能源控股公司成为所有上市太阳能光伏企业最高薪的管理董事会。协鑫董事会成员的平均薪酬与2010年相比,增加了114%。协鑫是自2010年以来在这十大公司里,董事会成员报酬上涨的四家公司之一。

其他三家管理董事会平均薪金得到上涨的公司分别SunPower公司(3.3%),REC太阳能(6.9%)和尚德电力(104%)。然而,大部分的十大上市光伏企业在2011年却削减了其董事会薪酬。例如,Conergy公司,平均下降43%,Power-One下降47%以及第一太阳能下降了59%(尽管第一太阳能雄居Solarplaza的“市值前10名”的第二位)。这些管理人员薪酬的削减反映了整个行业的竞争加剧。

然而,保利协鑫似乎在向相反的方向发展。保利协鑫的八个执行董事年薪高达近1100万美元。各执行董事获得约每年130万美元的工资(不含股份)。这意味着,保利协鑫董事会成员赚取的薪酬约是尚德公司的3.5倍之多,稳居十大最高收入管理董事会第一位。

一个有趣的细节是一些表现良好的中国制造商,像晶科,天合光能和英利并没有出现在TOP10名单(10大最高市值光伏企业)上,而是位于前20名。尽管他们正稳步地提高他们管理董事会的平均薪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保利协鑫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