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展正文

中国博览会会展综合体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投资运营商及实施方案征集公告

2012-07-02 15:10来源:PVNews关键词:太阳能光伏发电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博览会会展综合体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投资运营商及实施方案征集公告

所属地区:广东省

上海博览会有限公司(即中国博览会有限公司(筹))为“中国博览会会展综合体”项目的建设单位,根据建设需要,秉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公开征集中国博览会会展综合体“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投资运营商及实施方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简介

中国博览会会展综合体项目由国家商务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建设,北地块用地面积85.6公顷,总建筑面积约139万m2,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24万m2,建筑高度43米,拥有展览空间50万m2的(其中10万m2为室外展场),目前为世界最大的单体建筑。

中国博览会会展综合体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的建设以实现节能减排、减少投资、实现双赢为目标,有效缓解展览场馆的用能紧张难题,全面提升场馆及合作伙伴的品牌和知名度,加快推进新能源在

国家级会展项目中的示范、应用和推广。

二、应征企业条件

1.在中国或其他国家和地区依法设立并有效存续的企业;

2.具有承担本项目所需的经济实力;

3.具备良好的社会形象和商业信誉;

4.具有为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投资的资质、相关业绩和能力;

5.具有组织设计单位开展能源系统设计工作的相关业绩和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