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福斯特IPO:稳固光伏行业龙头地位

2012-06-29 12:02来源:中华网财经关键词:福斯特光伏产业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福斯特占有全球光伏产业中EVA胶模行业四分之一左右市场,为国内较早通过自主研发,并大规模生产EVA胶膜产品的企业之一,是国内最大的EVA胶膜供应商。

早年福斯特依托国内光伏组件产量的快速增长,靠自身突出的性价比优势,在2008年便已呈现规模化生产EVA胶膜优势,超过普利司通、Etimex这些曾经雄霸市场的龙头企业,跻身世界EVA胶膜供应商的前三强。2010年福斯特EVA胶膜的产量约为10,900万平方米,按行业组件平均转化率水平估算可封装6.82GW的光伏电池,2010年全球光伏电池产量为27.20GW,福斯特生产的EVA胶膜约占全球EVA胶膜市场的25.06%。

本次福斯特IPO拟募集资金11.26亿元,其中有10.55亿元将投入到年产“18,000万平方米EVA太阳能电池胶膜项目”。一旦该募投项目建成达产,公司EVA胶膜的产能将接近翻番至33,0000万平方米。在产能的大幅增长和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高的保障下,公司未来行业内竞争优势势必更为突出。本次福斯特IPO将使公司在不断国际化进程中迈进一大步。

相关新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福斯特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