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光伏应用报道正文

MBJService,Solon与SolarEdge摘得2012年Intersolar大奖

2012-06-14 17:03来源:Solarzoom关键词:德国MBJServiceSolon与SolarEdgeIntersolar大奖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德国MBJService,Solon与SolarEdge三家公司近日获得2012年度Intersolar光伏大奖。

来自50个国家的93家企业参与了第五届Intersolar大奖评选。成本削减与网络一体化成为了主要议题,这也反映在奖项提名中。

MBJServices是一家位于德国汉堡的初创企业,该公司因其移动测试中心赢得了大奖。该公司提供的现场测量设备拥有热成像及电致发光特性。它可安装于拖车上。

此外,Solon公司的SOLquick装配系统也获得了奖项。它是一款通用型即插即用商业屋顶解决方案,将无框组件与支架融为一体。SOLquick系统可直接运输到施工现场,无需脚手架或工具便可安装完成,通过节省安装成本从而降低系统总成本。Solon称,每人每小时可安装10个系统。

最后,SolarEdge的下一代电源优化器荣获Intersolar大奖,该产品拥有最新的"IndOP"技术。据该公司透露,SolarEdge电源优化器无需额外的接口硬件便可安装,没有任何逆变器也可直接投入运行。目前,这款产品只能与SolarEdge的逆变器兼容。

而在“生产技术”奖项方面,IsraSurfaceVision,Gebr.Schmid/SchottSolar与Pasan公司是为数不多的奖项角逐者。最终,Gebr.Schmid/SchottSolar的TinPad赢得了奖项。TinPad是152mm光伏电池母线系统。

2012年度Intersolar大奖充分彰显了今年是光伏技术耀眼夺目的又一年。此前Intersolar大奖共分为三个类别,而今年展会组织方新增了“光伏项目”这个类别。自奖项设立起,来自全球300多个创新产品入围了提名名单。

Intersolar展会主办方表示:“国际间的竞争并非仅仅是价格大战,而是互相竞争开发全新的技术。”

裁判委员会的评估标准如下:

技术创新型(35%)

给产业、环境与社会带来的益处(25%)

经济可行性(25%)

创新型证明(10%)

产品介绍(5%)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德国MBJServiceSolon与SolarEdge查看更多>Intersolar大奖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