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技术正文

Amtech新技术或将影响下一代高效太阳能市场

2012-06-01 08:58来源:PV-Tech关键词:离子注入PECVD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AmtechSystems(NASDAQ:ASYS)透露,本月早些时候中国上海举办的第六届国际太阳能行业和光伏展览会议(6thInternationalSolarIndustryandPhotovoltaicExhibitionandConference)上,其新型离子注入机和PECVD产品受到广泛欢迎和关注。Amtech的首席执行官FokkoPentinga表示:“我们非常高兴的宣布市场对于我们的新产品有着浓厚兴趣。在我们的展台安装离子注入机,给我们的新老客户一个机会来了解这种太阳能注入系统的设计质量和制造工艺,并熟悉它们的功能。我们正在用我们的机器为一少部分客户处理样品硅片,并就未来订购测试版设备的可能性进行探讨。”

Amtech的中国分公司凯世通半导体有限公司(KingstoneSemiconductor),在SNEC展会上介绍了这款离子注入系统。该公司指出这项新技术将服务于太阳能行业对于高效太阳能电池和低廉拥有成本的需要。此外,Amtech还表示,由子公司TempressSystems推出的管型PECVD产品可以帮助针对太阳能市场的子公司将规模扩大一倍。

Pentinga总结道:“我们对研发的投资给市场提供了高度相关的技术。此外,这些新技术的引进服务于我们现有的战略目标,扩大了我们的产品组合和市场规模,并且更充分的影响到下一代高效太阳能市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离子注入查看更多>PECVD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