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太阳能控制器企业正文

北京汇能精电MPPT控制器热卖中

2012-05-30 16:49来源:汇能精电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汇能精电MPPT控制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汇能精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源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包括太阳能电源控制器、离网型逆变电源、控制逆变一体机、特殊电源等系列产品,并进行相关电源应用系统的设计及工程服务。

目前我公司研发生产的MPPT太阳能控制器Tracer系列正在热销中,该系列是一款先进的MPPT充电控制器,控制器内建灵敏的最大功率点跟踪算法,迅速并准确地找到光伏电池最大功率点以获取更多的光伏能源,提高效率,降低系统成本, 适用于非晶硅型、并网型等多种光电池组件。

Tracer系列的规格:12/ 24V自动识别;10A/20A/30A45A可选

该产品具有很多优秀的性能:创新性的最大功率点跟踪技术,可显著提高太阳能系统能量利用率,转换效率高达97%;快速扫描整个I-V曲线,几秒钟就可以跟踪到光伏电池最大功率点;具有广泛的适用性,自动识别白天/黑夜;多样的负载控制方式,增强了应用系统的灵活性;密封、胶体、开口铅酸蓄电池充电程序可选;优良的热设计,自然空气冷却;采用温度补偿,自动调整充放电参数,保证正常电池使用寿命;RJ45 接口可以与MT-5 显示单元进行通信,方便查 看控制器的运行参数;具有完善的保护功能:光伏阵列短路保护,蓄电池过放保护,蓄电池过充保护,负载过载保护,负载短路保护,光伏组件极性反接保护,蓄电池极性反接保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