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英利进军日本 剑指东南亚光伏市场

2012-05-08 16:1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英利光伏市场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际知名光伏企业英利绿色能源对外宣布,正式进军日本光伏市场,在东京成立区域总部,这对英利开拓东南亚光伏新兴市场,增加光伏组件销量,提升英利品牌的影响力,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据了解,在目前光伏大环境整体不乐观的情况下,英利曾公开表示“不减薪、不裁员”,在稳固自身已有市场的同时,积极开发国内外新兴市场,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2011年4月英利宣布在新加坡建立东南亚地区总部,今年4月英利还通过搭建香港贸易平台等具体行动向香港、东南亚市场展示其良好的公司形象,旨在进一步推动其在该地区的业务发展并提高销量,同时凭借其在光伏行业的领先地位,进一步拓展在东南亚地区的业务发展。

英利绿色能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苗连生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向大家宣布日本区域总部正式开业。对于英利来说日本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光伏市场,我们希望通过在日本本土建立区域总部进一步贴近客户,深化日本市场业务。”

英利日本总经理水田昌纪表示:“英利历来重视与客户保持紧密联系,因此建立日本区域总部,对英利开拓日本市场来说非常关键,将更有助于我们与当地客户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

据悉,英利有着广泛的光伏组件销售市场,包括德国,西班牙,意大利,希腊,法国,韩国,中国和美国。英利相关人士表示今后还将进一步扩大东南亚市场以及开发新兴市场,更进一步的将“老百姓用得起的绿色电力”输送到千家万户。(作者:刘少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