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会展正文

抓住光伏产业重心转移、企业自身转型的契机!

2012-04-23 11:56来源: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公司 供稿关键词:Intersolar慕尼黑光伏展慕尼黑太阳能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IntersolarChina2012正式起航

业内普遍认为当前光伏行业进入洗牌整合期,从化危为机的角度来看,光伏企业应当抓住国内发展的机遇,适当调整战略规划,增强创新能力,掌握核心技术,大力开拓国内市场,寻求光伏产业新的增长点。

IntersolarChina将于2012年12月12-1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在“全面、深度、国际”的基础上,以“抓住产业重心转移、企业自身转型的契机”为定位,与企业共同探讨新契机下的发展方向和策略。

“很好的组织性,精彩的会议议程,是太阳能展览的最好品牌!”全球著名的项目开发商Wirsol总裁StefanRid在参加IntersolarChina2012展览会和同期研讨会后如是评价。

据统计,IntersolarChina展会去年参展的130多家企业全部来自行业内的精英公司。例如,世界逆变器排名前十的德国逆变器公司瑞福索(REFUsol),SolarMax,英赫特安(Ingeteam);国内巨头企业阳光电源、特变电工、南京冠亚、安徽颐和以及科诺伟业等。太阳能电池组件公司有晶科能源、保利协鑫、通威太阳能、天威、东营光伏,日地太阳能等。光热企业既有国内领军山东力诺、创意博、伯恩等,也有国外知名企业BlueTech、以色列Heliofocus、荷兰Kipp&Zonen等。

同时,共有来自52个国家的4,500多名观众参加了IntersolarChina2011,决策者的比例达到观众总人数的56%,这让参展企业更贴近买家。国外观众比例近40%,充分体现和保证了IntersolarChina展会的影响力和国际性。

在北辰洲际酒店同期举办的研讨会更是涵括了新兴市场、光热发电、组件回收再利用等所有热点话题,以德国国会议员Hans-JosefFell和欧洲光伏产业协会(EPIA)秘书长ReinholdButtgereit博士等为代表的近三分之二的国外专家、行业精英以及国内的优秀专家、专业人士与听众分享经验,解析市场动向,探讨各领域的最新技术。

2012年IntersolarChina将于12月12-1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今年的展商数目较去年而言预计将达到近50%的增长。同期研讨会将深入热点问题探讨,同时关注除欧洲外,北美,非洲和中东的市场动向。观众方面,将充分利用Intersolar国际背景,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国外观众比例,充分体现国际性优势。

如欲进一步了解Intersolar中国展,请登录www.intersolarchina.com。

关于Intersolar

跨越三大洲,参展商超过3400家,参观人数超过11万,这些数字让Intersolar成为世界太阳能产业领先的专业性系列博览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Intersolar查看更多>慕尼黑光伏展查看更多>慕尼黑太阳能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