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美国SolFocus获得墨西哥450MW聚光光伏项目采购意向协议

2012-04-06 10:18来源:21世纪新能源网关键词:东山精密太阳能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东山精密4月5日晚发布澄清公告,证实参股10%的美国SolFocus公司获得墨西哥450MW聚光光伏项目采购意向协议的消息属实,不过公司尚未与其签订正式供货协议。

公告显示,SolFocus已获得SolMexEnergy的意向性采购协议,将为其位于墨西哥塔咖提的CPV太阳能项目提供设备,项目计划总装机容量450MW。项目分为9期建设,每期50MW,第一期将于2012年底开工,2013年投运。

根据东山精密2010年收购SolFocus可转换优先股时与其签署的合作协议,公司为SolFocus提供全面的CPV发电系统精密钣金组件及系统组装“一站式”精密制造服务,并拥有优先生产经营权。截至目前,公司尚未与SolFocus签署供货协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山精密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