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澳大利亚最大聚光光伏项目开工建设

2012-01-16 10:2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光伏项目澳大利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维多利亚米尔迪拉(Mildura)的2MW聚光光伏太阳能发电厂开始进入初期建设阶段。该2MW发电厂仅是样板光伏项目,该开发商计划在2016年最终将其建设成为100MW太阳能农场。作为该设施的设备供应商,SolarSystems将提供其DenseArray聚光光伏技术。据称该技术使用的是三结太阳能光伏电池,转换效率可达40%。

米尔迪拉项目高达1.2亿澳元的资金来自维多利亚州政府和澳大利亚联邦政府。米尔迪拉工厂位于Carwarp,大约距离维多利亚州米尔迪拉南部40公里。

这个2MW展示性光伏工厂预计在2012年底竣工,将安装大概60个盘状光伏设备。如果项目按计划进行,SilexSystemsLtd的分公司SolarSystems将于2013年至2016年间开始将工厂扩建到100MW。

Silex首席执行官MichaelGoldsworthy博士在新闻报道中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此技术具有商业运营潜质,有望使全世界大型公共设施级太阳能光伏发电站项目所发电力的成本更加低廉。”

SilexSolar是SilexSystems另外一个子公司,去年十一月其位于悉尼Homebush湾的工厂宣布停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澳大利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