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共和党与奥巴马商谈未妥 美光伏“1603财政部补贴计划”未获延期

2011-12-31 15:42来源:Solarbe关键词:光伏奥巴马财政补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于共和党和总统奥巴马的商谈没能成功,美国的1603财政部补贴计划未获延期,将于2011年12月31日终止。这对美国太阳能光伏市场来说,绝对不是好消息。

美国的1603财政部补贴计划已经进行了三年。在这三年里,该计划支持了美国大量的太阳能光伏和光热项目的开发。美国太阳能行业协会曾多次表示“这个财政部计划是美国太阳能产业最重要的政策。”1603财政部补助计划,也成为现金补贴计划,是一个非常有效的方案。

2009年2月1日,奥巴马签署了“2009年美国恢复和在投资法案”(也称为“经济刺激法案”)。这个财政部计划也是在此背景下通过的,当时有效期到2010年12月31日。由于反对者的密集游说,该计划才延长了一年。但是,今年的游说却没能成功,虽然美国太阳能光伏产业协会做了大量工作,但最终失败了。

此前的12月14日,美国太阳能产业协会和GTMResearch曾作出预测,该计划延期失败将会导致2011年的第四季度的出货量增加、2012年的第一和第二季度的安装量增加。但是,2012年,新项目将会面临税负公平的瓶颈,从而导致2012年第三季度的商业光伏项目和2013年的公共事业项目的增速放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奥巴马查看更多>财政补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