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财经正文

T-Solar为秘鲁光伏项目签署1.45亿美元贷款协议

2011-12-26 08:55来源:PV-Tech关键词:光伏光伏项目T-Solar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T-Solar为秘鲁的2个光伏项目签署了总值1.45亿美元的3个贷款协议。

该光伏系统总装机容量是44MW,是拉美最大规模的太阳能光伏项目,在秘鲁南部的Arequipa地区,占地206公顷。预计在2012年的第二季度联入电网,将年产电力80GWh。

T-Solar的母公司IsoluxCorsán是工程、采购和施工(EPC)总承包商,将负责安装T-Solar在西班牙Orense工厂生产的113600块薄膜非晶氢化硅组件。在建设过程中会给当地带来160个就业机会。

该光伏项目开发的总费用目前是1.65亿美元,海外私人投资集团(OverseasPrivateInvestmentCorporation,OPIC)提供1.31亿美元优先债务。其余高达1430万美元以夹心债务的形式来自荷兰的FMO和法国的Proparco,余下的T-Solar通过股权形式筹集资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